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拉曼大学第二年第二学期总结

原本每个星期写的部落格尽然这个学期都没有写,可能因为发生了太多的事,让我不知从何写起。刚好现在处于假期阶段,而且假期也就要结束的同时,得好好地写下上学期发生的种种事和物。

因为某一些私人的原因,我和某一个人的关系变得非常的恶劣,甚至整个学期都没有说上半句话。也因为这个关系我慢慢地和班上别的同学较为亲近,他们就是Astley、Vincent还有我们班的“槟城帮”。其实当我开学开始就想和“槟城帮”交朋友,只是那时候没有这样的机会。在这学期因为Astley比较沮丧,所以我们经常到槟城帮的家喝酒及聊天,也因此我们有更多的机会认识槟城帮的人。

槟城帮的成员一共是五个人,四男一女。四男当中有一名印度人,而且是一位很厉害的人物。他之前在念拉曼学院时曾得到3.6以上的CGPA,实在是太厉害了。和他们相处久了以后,觉得他们都很不错,人品很好。在和他们相处当中,慢慢地就和其中一位女生产生了兴趣,而她就是我现任女友,慧珊。她属于娇小玲珑型的女生,很可爱而且没有什么脾气。这次的恋情我还让我的家人知道,而他们也没有反对,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。两年多的等待让我换来了一段真挚的感情,我们俩就好像一见钟情般,没有认识很久就在一起了。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在一起三个月多了,和她在一起很舒服,真的很希望能够和她长长久久地。

昨天(10月14日)考试成绩的出炉,让我有点伤心,我还是逃不过那个可怕的魔圈。只能怨自己不够努力,但是也因为这次成绩的出炉让我发觉到我的自信开始慢慢回来了。我开始找回那股要考好成绩的冲动了!!实在太好了!!在学院的时候,就是因为那股力量让我能够在毕业时考取3.0的绩分。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这股力量能够一直伴随着我直到我大学毕业为止。愿主会一直保佑我吧!!李文恩,你是时候回来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